close
禮拜五
我們下班 立刻就出發 展開我們的旅程

先去新竹找我婆婆 去看看他 也順便再她家住一晚

到新竹前 我們先吵了一大架
其實我也忘了為什麼而吵 一定又是一些奇怪的小事...

看到婆和外公真不錯 他知道我們要去墾丁玩 也說他想去澎湖 說下次一起去澎湖
希望那天快的到來
畢竟我們也很久沒出去玩了
說要去美國找小舅說了八百年了還沒去......
接下來我們就累掛了

隔天我們帶他們去吃鐵板燒 好吃又可打包 晚上就不用做菜了

接下來 又繼續我們的旅程-台中牙醫
看了牙齒 醫生說我最快在一個月就能拆了
非常開心

看完牙齒 就直接殺去高雄
聽說高雄羊肉爐好吃
還真的很好吃
雖然有很多大聲喧嘩和虧酒促小姐的台客
但是 絲毫不減羊肉的好吃

我們今天住的是 華納
實在是太高級到一個地步



我發現我愛上這地方了
根本不想睡






按摩浴缸 紅酒 電視 DVD自選電影 KTV SPA 蒸氣室 水床
連菸灰缸都好漂亮

鼻很累 兩點就掛了
我一直 撐到4點 看完報應後才睡
早上又跳起來 退房前一定要在泡一次按摩浴缸
邊泡邊喝紅酒 吃早餐
一切實在太美好了

退房後 開到墾丁路上 都是一直 下雨
稿的心情直直落



還好路上有很多養眼的檳榔妹 素質還真的比台北好
最後與越下越大
想著我今天行程似乎要泡湯 十分不爽
隔壁那位先生一直 安慰我說出來玩就是要開心阿怎樣怎樣
但我好像...沒看到太陽就OX

一氣之下 就住了YOHO
因為想說它裡面設施可以玩 一整天= =
一進房間 鼻看到不是液晶電視就開始罵
我知道他是愛上汽車旅館了
畢竟6200房間還不是液晶電視
亨 有庭院也救不了了啦



下午就雨停了
跑去跟外國女子打沙灘排球
這時發現英文的重要性 還好我們表情豐富 加上只會基本會話
還是可以的啦
我想溝通很重要
我.一位24歲的激凸外國女子.中年男子一隊
鼻和一位年輕說自己是dancer的外國女子一隊

鼻都沒跟那女子打好關西
所以他們一直 沒默契
鼻只會說OKOK YES GOOD ONE PLAYER

所以是我們贏球吧
哈哈哈

運動真好
雖然隔天屁股痛

今天我們果真再YOHO呆一天

晚上去墾丁大街
人擠人擠死人
真是無國界的地方阿
下雨也是像群魔亂舞一樣奔跑躲雨
不過東西真好吃


隔天我們去草原 原本要去風吹砂 但我實在找不到
只好去黃黃的海水衝浪
正在思考會不會下雨
他就給我開始打雷

........................................


(下集預告)
我們一整天衣服都是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