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們看完電影  坐在華納的長椅上..

說著彼此的事

這幾天來 我 一直想說清楚

每天吵架  不是好方法

兩顆心都傷

傷的也很沒意義


聊到   路人以為我被欺負   還投以關心的眼光

但其實我沒有  我只是難過  難過  是不是我們真的個性不合

有時候 我的表達方式真的常人不懂  會誤會

加上我又怕被誤會   又會東描西描   結果只是越描越黑


我們在討論   不合  這名詞解釋


他以為 我要跟他分手    我現在只是在說一些藉口

但依我的個性  我如果真的要分手 我不會說那麼多

說那麼多  是不捨的 

是怕再吵下去 結局 一定是離開的

問題 是要解決的

我不想擺著爛掉

如果真的要擺著爛

那現在快爛 不要一直 放著


他很傷心  很落寞我看的出來

但我時在不知道怎麼解釋我不是在跟他提分手


男人常常自以為懂我們在說什麼

其實都是自以為而已


結論是   聊到12點  眼睛腫了  該回家了


他是冷靜個幾天

但是 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好轉


感情世界好複雜   做人好難

未來   就靠老天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