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  還是需要一點距離

距離不只包含     是可以丈量的出來的那種

有點給對方自己的空間那種感覺

讓對方去做他想做的事

不要天天在一起

這樣新鮮感沒了  人看久了也是會討厭的

偶爾一點距離  你會發現 你怎麼那麼愛她?

橡皮筋拉緊了也是會斷掉   要不然就是彈性疲乏


但是  給他自己的私人空間

並不代表縱容他

男人只要出軌

憑女生的第六感是可以知道的

男人出軌也只是喜歡新鮮


所以

女人不要一結婚就變成了黃臉婆

還是要常常給老公新鮮感  

保留自己的一點秘密

還是要打扮自己

讓老公覺得你很危險   想守護著你

並不是覺得你很安全 會在家等他


男人娶老婆   不是娶一個佣人

女人不要一直 幫男人做很多事 擔心很多事

好像你要表現你很愛他一樣

襪子衣服手機KEY放哪    都要問你

這樣的夫妻是狠失敗

如果有天   老婆不見了

這男人就變生活白痴了

(不過有人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像我爸媽

我爸手機忘記帶

我媽反而著急的要死

再想要怎麼辦

把錯都攔到自己身上   (怎麼忘記提醒他...)


拜託  一個男人活到快50歲

出門上班還要你叫他起床  還要幫他打理好一切

東西沒帶 是因為你沒提醒他 所以是你的錯

什麼理論阿


不為自己負責   還怪到別人頭上


女人不要寵壞老公後 再說自己多可憐

兩個人在一起  但還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只是因為愛  生活在一起

互相幫助  互相成長 


小的只是把自己感想寫出來
不認同的我野不會逼你一定要看下去
各有各的生活模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