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號 璇的生日

沒能給你很多 因為男人已把妳包下

不過降子你也會很開心

不過4號下午

你來公司找我 (還真有心)

我那天要陪我外婆吃飯

他千里迢迢從新竹上來找我們

妳也跟去

感覺像家人一樣

我媽還問你說"獅子座怎麼會那麼黏"

呵呵

黏我

很好呀

不過當年就是因為"黏"吵架的

我們還一起逛街

等妳男人來接你

可是我怎感覺妳男人比你還關心我勒

是愛屋及烏嗎?

哈哈哈

反正生日快樂

恭喜你又比我老了一歲

希望未來生日我們都會一起過

(姐姐 妳好像沒幫我過過生日)

送妳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愛你

下次不幫我過就打你

老婆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妳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比妳們更懂我

朋友 姊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