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就為了籌備男人的生日奔波,中午先去洗照片(不知道在哪裡還繞了我ㄧ大圈才找到)

然後再去挑禮物,看了好多家只想挑美版的給北鼻穿,加拿大和歐洲的衣物都很保暖,

冬天要來了,總不能天天穿著自己披的一些衣服吧,要來點牌子穿穿,

晃來晃去Tommy的S號衣服我家猴子也穿不下Polo又出的太正式,

Roots衣服有很多,就選了ㄧ直 想買的比利時品牌的衣服River wood!

美式休閒風,我喜歡我家猴子這樣穿,

加上他的衣櫃衣服少的好可憐,尤其是冬天衣服外套5件,其他長袖上衣了了無幾,

就買了兩件,外套加長T,唷真是天ㄚ有夠好看!

接下來就乖乖回公司上班。

 

禮拜三中午衝刺回家佈置,貼了北鼻生日快樂在鐵門上,還把禮物掛在窗簾上(假裝香蕉)

自以為佈置妥當,還犧牲了中午寶貴的睡覺時間,

結果當天收工回家(時間剛好是12:30 11月11號),滿心歡喜以為他看到鐵門上的大卡片會大歡喜大驚訝,

沒想到因為燈光太暗加上他根本累到沒注意看四周,就直接開門進去家裡了.............

我真的要暈倒,

好吧進門後應該會看到了吧!(畢竟我在一開門的牆壁上又貼了一張),

靠邀他連開了燈都沒發現!!!!!!他到底活在什麼世界,

後來我只好提示他(眼淚都快哭出來了)

他終於才發現,發現後還說喔~~哪來的時間用的啊.....你早上是幾點爬起來用唷?

(我早上明明就跟他ㄧ起出門................................)

 

唉好吧算了,我趕快開音樂(江美琪的生日快樂),

當他爬到床上拆禮物發現是一件衣服的時候,

【咦?這什麼衣服?!】

我心都碎了,怎麼不是很開心的說衣服耶,或是很開心的說挖好舒服,

雖然隔天她穿了有說衣服好舒服他好喜歡!

但是當下我心好像碎了...

 

好吧隔天禮拜四11月11號,晚上我買了淡告去吹蠟燭,

但是又因為客人太多被他翻白眼,他說不用搞周宜璇那招....

恩再度心碎....

我難得付出,蔗麼多年來我都沒有幫北鼻買一個蛋糕吹蠟燭許願,

而且因為蠟燭快熄了他根本沒有許願....就吹了,

哀...

回家後,我把第二份禮物放在他面前他總算有發現了,外套。

 

她邊唸著說你到底花了多少錢....邊拆

(去年我請他吃飯當禮物,他感動的要死還落淚)

今年他希望有成就才過生日,我真不懂什麼台灣人想法?

為什麼一定要有"成就才能過生日",生命的感動就是在每一刻都很珍惜,

生日當天慶生日因為我們很開心自己長那麼大了,未來也要繼續努力!

話說回來,他拿到外套還是一附傻眼樣,說著他自己一定不會買,

喔,好吧...(不過他後來說了一句很舒服)

 

或許我想要看到你很開心感動的表情大概很難,但我對我自己的付出很在意,

我ㄧ付出就代表著你要對我好,因為我就是一個不敢付出很多的人,

我寧願保護自己,畢竟付出害怕的回收是絕情很恐怖,

我才不要掉盡惡魔的漩渦裡,也或許我不懂得怎麼愛人,

因為愛人是不怕付出的我知道,

我決定的是我想讓你開心,用我自己的方式,

+0問我你會感動到大哭吧,我說不會,我知道你不會,

或許你也不需要我這樣大費周章的佈局,只要ㄧ個小蛋糕就很開心,

但我愛一個人就是會這樣,MAYBE我會試著調適自己不要花太多心思在你的生日,

今年真的又累又有點心碎,算了,

衣服真的累到搞死我們了,希望你的夢想會成真,

也希望我的禮物你冬天使用愉快,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