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餐也太豪華了,吃到回憶中的千元牛排真的感動落淚,
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好想變成女生的樣子,別那麼強壯,
別人形容的我總是那麼強壯,高個也想小鳥依人阿...
身邊都沒有大樹給我靠一下....
我可以愛自己,但是我不喜歡那麼厲害,
是因為責任會擔的很大嗎?
新年過的好快,但是我似乎沒有休息到....

又感冒了,話說我那麼厲害怎麼可以一直ㄧ直在感冒.........

自己一個人的好樂迪真的是超開心!
還好去年沒有決定什麼不然真的會後悔一輩子....自由自在的鳥兒還是最舒服的!




2010我們都辛苦了!希望2011會更好!加油加油!
好吧也希望你快點長的比我還要大!成熟度拉!~哈哈哈.........

還有希望上帝保佑我今年騎車安全阿阿阿阿阿....聽說今年我是意外年,
嚇的我都不敢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