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一年一度的回顧了.........

去年跨年在幹麻?喔,在艾諾剪完片然後衝衝的跑到忠孝東路上和居民一起看著101倒數,
我想到了!去年我也是在工作中銀接我的新年!
難怪我2010年馬不停蹄的一直工作!

2010年的最後一天,讓我想到明天的明年,就是世界末日耶!
好快唷!時間就這樣的慢慢走~人就這樣快快老,

今年沒有認識很多好朋友,但是新朋友都是好的!
能在工作上遇到好朋友真的不容易,但我很開心2010年有我的包北和噹噹陪著我渡過這麼漫長出錯的日子,
沒有他們我也沒動力,說真的,上架這份工作我實在不知道和剪輯有什麼關係,
我不是應徵剪輯嗎?
我在今年能順利擔任上架工作也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跟有次老闆要我當他秘書一樣,我心想他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還有我的好多好朋友,不管是小燕還是呆呆慈還是朱媽純妹璇和捏小高粱和向昀亞樺大媽大熊...
好多好多朋友我都好愛妳們,你們真的也好愛我!
我好開心有你們!小燕的中藥讓我感到好貼心!大家的生日驚喜也是!
還好有妳們在我身邊,我的眼淚有家回。

還有很多開心的事情,沒想到2010下半年開啟了我的創業之路,
很多人都說創業要準備什麼,需要什麼,問題來了要面對什麼,
但我什麼都沒有就直接衝了,
我或許連自己在衝在創業都沒發現,因為一切是那樣的順其自然,
來的太快來不及接手也來不及學習,懵懵懂懂的兩個人就這樣做了半年,
很感謝上帝讓我們回本了,也感謝上帝讓我們擴攤了,客人很多到別人都眼紅,

我只不過是個初學者,能有這樣的成績,我很為我自己驕傲!
但是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開始,如何永續經營?
北鼻說要把服務做好,還有包裝做好,
我贊同!衣服誰都拿有到,服務和包裝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像我們這樣的,
回客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一個帶一個來源源不絕,

夜市人生還有很多心機鬼,這些我很不擅長,
或許老天遊要我學習面對這些心機鬼,要我以後可以自己面對她們,不是嚇的說不出話來,
早上的班晚上的班不一樣,兩份工作壓力都很大,兩份工作都有心機鬼,
其實要學習面對的處事態度是一樣的,這點我需要加強,
我希望我能在2011年學成,也很開心有這機會讓我學習,
雖然真的天天吵著不知道怎麼面對,但真的要硬著頭皮上阿!
不然怎麼把這技能變成自己的呢?

真的是烤麵包,一點一滴的付出和時程考驗,綻放出最好吃的麵包!
我都拿吃的來比喻.............

還有我的北鼻,檢討2010我是怎麼對待他的,
關於我和他,現在關係就像是同事,說的話題都再討論衣服,
妳還是會讓我不舒服讓我大哭,但是不管過了幾年本性都還是本性吧
互相包容和繼續永無止境的溝通吧...
關於我和你已經那麼多年了,在2010年沒有一起出國很可惜,說好每年一起今年卻只有我,
對你我也只有感謝,陪我ㄧ起努力,開創我的事業!
謝謝你給我一切,老一句沒有你我也不會有今天,
說過了你是存錢筒,我是發財樹,我們只有在一起才能把錢收到口袋,
少了你或我我們都會是窮光蛋,
我們身上都有光采只有在一起才會互相綻放,ㄧ起加油。

2010沒去LA   因為公司請假問題
2010沒考駕照 因為似乎考駕照的錢可以用在別的更有用的地方
2010 35 .............達成!!!!!!!!!!!!!!!!!!
2010每年出國   也達成(簽強的是公司旅遊去HK)
YAYAYYAYAYAYAYYAYAYAYAAAAAAAAAAAAAAAA~~~~~


我愛我的願望!我愛上帝!我愛四面佛!我愛所有愛我支持我的人!

2010我後悔的是,我把很多時間浪費在後悔一些遺憾的事情,
我把很多悲傷的情緒帶在身上太久,
小黃2010壞掉我到現在還沒幫她修好....
還有...忘了..我記得還有很多!
但忘了就代表一點都不重要!

我只要繼續加油努力跨過2010!這一切都會改善的!

我要許願了!YA'

2011 我希望能順利成功開BIBAU STORE
2011 順利和北鼻ㄧ起出國玩!
2011 雖然知道人生10之八九不如意,但我還是希望不管是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都能天天開心
2011 希望我愛的人身體健康平安一切順利
2011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幸福,畢竟女生年紀都快到了...
2011 希望我能搬到很漂亮的新家,有裝潢的舒服的!
2011 希望2011開市大吉!財運旺旺來!衣服都賣光光!越來越多客人都愛我的衣服!

我願望真的一點點而已耶,我是乖孩子不貪心阿!
希望上帝能夠保佑我會實現,當然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去實現!
我都看背包客棧來提醒自己的夢想,我一定要環遊世界,
我要去看每個國家好新奇又有趣!
我要玩遍好多好多地方!

今天是31號最後一天,我2010很充實!
我很開心我今年那樣的幸運充實了我自己!
♥感謝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