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人沒那麼好
時常嘴巴說好 心裡卻不好

總是讓著喜歡的好朋友 想著他們開心就好
但其實心裡想著但是......我有點不開心

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 對於喜歡的朋友什麼都好 對於情人則是很做自己
因為害怕失去朋友的個性 怕孤單的個性
討厭這樣自己的個性
但是要改變這樣並不容易 因為這是本性 我從小生來就這樣

當在喜歡的朋友表達拒絕 看到朋友失望或眼神一變
總是心裡很過意不去 心裡則想說算了我也無所謂

但事實上這件事情我是想做的想吃的想要的 其實我很霸道很自我
搞的朋友都不太認識我  都不知道原來我這樣會不開心

原以為這樣對朋友 會讓我永遠不孤單 朋友會很多
對朋友好和怕失去朋友反而得不到真朋友
這幾年來發現這件事情 很驚訝 
也發現原來有些朋友我一直忍耐
這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無法對喜歡的朋友說出自己想要的
真是的爛個性和大問題

我現在努力改正我自己 了解真朋友是了解我的
即使我說出自己想要的他們還是會理解
真朋友是懂你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 他們是最相信你的 不會盜聽圖說
真朋友不會再背後說你的不是 不會當面讓你傷心會私下跟你說你其實做的不對
即使吵架 但是真朋友是真心想要你好

交了那麼多年的朋友 很在乎朋友 但也失去一些我愛的朋友
這一直對我來說的意義 比情人分手還難忘還傷心
我要了解 朋友都是互相的
我不是好人 人性就是一直付出總會會得到一些安慰
自然而然 好朋友會在身邊陪你一輩子
沒有事情是可以強求的

自然而然 對的人會繼續走下去

我愛那些挺我到現在的朋友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當我半夜大哭 想到的是你
當我在店裡很累很想睡很孤單 衝來的是你
當我工作到很無助想放棄 支持我的是你
當我不能出去玩被鎖在店裡因為生意不好要賺錢 體諒的是你
當我有些話懶得解釋懶得說 幫我說出口懂我的是你
當我心情不好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讓我分享你的秘密讓我開心給我力量 是你
還店裡買我商品 不刻意殺價也不讓我為你殺價 說我賺錢很辛苦 好感人的是你
幫忙店裡的粉絲專頁點讚 就每天瘋狂點贊的大家 是你們 哈哈我愛你們的瘋狂 
每次來店裡不說話不聊天 帶著笑容送杯飲料 是你
幫我逼婚 想要我有好歸宿怕我被時間耽誤的 是你
還有好多好多 我的失憶症想不起來但都在心裡
朋友不多 暖暖的就足夠 

好想抱你們狂親  你們怎麼會對我那麼好
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 請你們可以繼續對我好嗎?
我好需要你們的力量 小小的心意我都會永遠記得
因為我好愛我的朋友 
現在我要訓練自己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以前可能會說 有你們我就足夠
現在會說 你們一定要繼續的對我好 哈哈
愛你們 我的女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