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4  
今日感觸真多,是雨下太多了嗎?
時間過了那麼的久,再次聯繫,
或許是緣分,或許是我們對彼此還有掛念,
我只能自以為得這樣想,
看到你的動態,你的笑你的傷心你的一舉一動,
無可否認,我都會在意,
因為我一直把你放在重要的位子,
擔心自己是一個很急很大聲很激動很傻很不拘小節的人,
會讓許久不見的你覺得有壓力,所以我默默的關心你,從最自在的角度,
很想回到以前,好好做下來聊你的工作,你的心情,你的開心你的不開心,
一直以來你都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我希望你開心健康快樂,
我也希望我身邊的好友如此。

真開心我很幸福,有你們愛我,
自從開店相聚時間很短,但你們依然會來找我,
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好謝謝你們,
我看起來很溫馴,臉上常常表示什麼都不在意,
但內心的我真的是什麼都很在意,害怕失去一切,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開心幸福快樂,

中秋,快樂<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