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好多鳥事唷

腦子很亂,又不會說話,要學的有好多好多,

其實根本沒那意思阿,但是也不能這樣不負責任說說我根本沒那意思阿!

從別人耳朵聽到的就是會不舒服,將心比心很重要,

以前年紀小不懂事,現在那麼老了人家只會說你白目,

要很精很聰明對我來說不簡單,但還是要學習!!!!

誰叫我要在叢林中混口飯吃,要怎麼面對訊猛龍和暴龍,

那是他們的世界他們生長的環境!人家早就習慣了一切知道怎樣應對,

我真的好傻好天真,給我一巴掌吧!!!!!!!!!!!!!!!!!!!!!!!!!!!!!!

ㄧ直在羽翼下大聲說話誰都會,當沒靠山了我看你嘴巴能說的多大聲?


不管怎樣辛苦怎樣累怎樣煩悶怎樣痛苦,每天都要比前一天還要進步還要努力!
因為我們年輕我們還有很大的夢想!即使一天睡不到5小時還是要保持樂觀的心!
失敗了在爬起來繼續戰鬥!並且請上帝持續的保佑我們!持續禱告!
不過是在爬起來而已沒什麼!我們還有好多時間可以讓我們這樣試了又試,知道自己一次比一次更好!
誰叫我們想賺更多更多的錢,那一切就沒麼好抱怨!
一切辛苦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