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什麼事情都好開心唷!我知道是上帝在保佑我,
她覺得我很乖又很知足,只是最近有點懶,
因為我覺得我本人又要再度冬眠了,好冷唷....
不過也不能一直仰賴lucky,一定要持續努力下去,
雖然辛苦沒放在嘴邊說,但我知道我們一定會成功的阿!
一定要這樣下去!

衝撞來的車子也不用生氣阿!
反正撞到我是他要賠,
那現在沒撞到不是好事嗎?
衣服件件賣入佳近,哈哈。
猴子先生又要跑到我媽公司上班!一切都非常順利!
這樣我們就可以出國帶貨了!後黑!
我應該要跳一下太陽舞還祈求太陽公公多出來露臉,這樣我業績才會旺旺,身體才會壯壯。

不好的回憶已經消失,我很開心也很感謝!
其實生命中有你們我才會有現在的我,我才會珍惜,
人與人不就是這樣嗎?
即使有天在路上遇到也是差肩而過淡淡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過的好我也過的好,就好,
祝福。

天氣好冷,台北已經有冬意了,
屬於我的熱帶國家.........
等著我。

大家加緊穿點外套,因為我已經中標了。
保重身體阿!

天神要謝謝你給我那麼多lucky和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