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最近很累,叫都叫不醒,
猴子先生只好用手刀鏟醒小雞,事後他跟小雞說這就是雞炒麵的由來!(哈哈)



一大早小雞就扒拉扒拉得說一堆,發現ep 1p3ao6183u/ jp6fu, t/65j/ jp6(發現根本沒把中文切成英文)
c.6y7vu0 g/ ru.4vu;4vu04y94u u;4u 56 1; ji3z0 u4(猴子先生就像現在一樣一直幫我翻譯)
1j4uw6vu/3ji39c6u656cp3a86z062k7z0 u4(不提醒我還自己一直很累的翻譯)
g4y94vm04ul4y4ru3u/ 283gj42j4cp3dj94a87(是在炫耀自己英打數度很快嗎)


小雞路過好吃的paul,買了一包綜合麵包,
只能說天殺得好吃!
想要回家分給猴子先生吃!一起享受天殺得好吃!

結果小雞無法看著猴子先生的那一半,這對小雞來說太慘忍,
所以還沒來的急回家分猴子先生吃,那一半就消失了.......................



小雞一大早到了公司,用指紋辨識機逼了一下!
然後這時猴子先生在中醫針啾!
回來畫了一張圖給我,就是他全身匝滿針的想來跟小雞說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