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想起我們的以前,
常常到聽每首歌看每本書每段電視,
每個客人走過,來來去去都會想到我們的以前,
你永遠沒變得是當初愛我的眼神一直都在,
那握著我的手依然大大厚實,

我變了。

變得好恐懼,
放的愛越來越深,就會知道這樣的恐懼好深,
唯一的你,那很恐怖,
不能取代也很恐怖,
在我的世界我寧願犧牲對你的愛也不要這種恐懼,
但我現在好不想犧牲,惡魔在我的心裡攪動告訴我隨時都會心碎,

自己嚇自己嚇死人。

如果有天你不傳訊息給我了怎辦?
有天你工作忙碌想為我賺一個幸福的家,但卻累的沒時間裡我怎麼辦?
有天你忽然發現我很麻煩很健忘很懶怎麼辦?
你忽然發現我很糟糕怎辦?
如果你愛上了別人怎麼辦?

寶貝,我一直在擔心未來如果如果...
這些假設性問題一直煩著我,但我們現在卻是那樣的幸福,
我享受其中但是也恐懼,不想讓自己愛的失控,
天平座的愛不是放很輕就是放很重,因為要衡量值不值得,
一放很重天平很難控制自己情緒就寧願不愛了,
我們的愛累積那麼多年,現在我還可以收放自如嗎?

寶貝你是很開心有這一天嗎?

我很開心可以愛你那麼深,但我不開心自己的神經質把恐懼放大,
也很不開心我那樣的不放心你和未來,
你是一個很內斂的人,不是什麼都會說出口,
所以我都會發現一些你沒說我不知道但無傷大雅的事,

但已經讓我想到那是不是如果怎樣你就會怎樣吧啦吧啦吧啦....

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待在安靜的黑暗中,我不覺得很安全,
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那跳動的心一直 停不下來,
你會給我真正的安穩嘛?

我需要真正的平靜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