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句話我又會讓多少人傷心了....
我知道我就是常常說錯話讓別人傷心的,我知道,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對天空大叫!!!天啊!我今天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愛!!!
我好開心我好開心!
因為我把門打開嗎?
我媽最討厭人多還是來夜市看我,
二姑是那樣的挺我,每次我展覽或是打工都來看我,
連怕熱的奶奶也來找我,
還有我的朋友,

我真的是很...冷漠耶,我常常覺得這些好不是有目的就是暫時,
除非是我認定的那些愛人,當然上面都是愛人,
只是我們家重男輕女,沒想到我現在會被小小重視,
好開心!

今天不是假日還是擺到12點,因為今天是懇親會!
哈哈~

昨天被燈燙了一個好大好大的水泡再手臂上,今天被粗魯的我用破了,
現在我的水泡泛白好噁爛....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他,

下個月要去滑水!我終於有我的休閒娛樂,
天天工作18小時真的好累,
但我發現有你們真好!
真的好棒好棒!我都快哭了...

現在生活看起來是很穩當的再往我要的方向走,
親愛的上帝保佑我能夠這樣穩當的走,我要的我努力一定得的到,
希望媽媽可以煩惱少一點天天開心,小姑很順利的把生活都打理好,
二姑丈二姑和奶奶能身體健康,

我想要的願望好多唷!

天神再一個,我希望我愛的朋友都能很開心!
給我想念的她,我也希望一切都好很順利健康開心!

最後我要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