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們的未來好像很辛苦!
因為要很努力很努力...但誰不是呢?

加油耶寶貝!有你我好開心唷!

雖然今天走了一整天的路,
為了我們的賺大錢夢想!也為了我們的結婚基金,
讓我一整天都有動力,雖然天氣熱的是想把誰熱死....害我一直臭臉,
你也在臭臉,但是我們都會相視而笑,彼此都很明白臭臉只是外表,因為真的太熱了,
我們不需要對彼此做表面,可以很輕鬆面對真實的情緒卻不失禮貌,
我學會了。

做生意真的好難好累,我覺得我身體快被太陽分屍了,
但是好有成就感好好玩!
我相信我會學到很多,
有你在,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往前衝!
因為你永遠不會讓我屁股著地我懂,雖然今天有小小的衝突,
但是意見不和本來就是正常的,
我很開心我們有好好溝通,

寶貝我們一定要一直這樣下去,遇到困難就把困難打死!
沒有什麼可以擊敗我,因為你在前面對不對!

為自己加油!也為我們加油!
還有累垮的身體加油!

BYW LUCKY快來跟我做好朋友~~~~~~~~~~~~~
AND I NEED YOU NOW~EVERTIME AND EVERY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