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ㄧ直輸,
章魚哥預測贏的國家,我是每賭必輸...
我的英國我的巴西我的阿根廷我的日本...天啊= =

嗚嗚啦資賣的不錯,詢問度很高,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罵我很吵,
嗚嗚拉茲部就是個很吵的東西嗎?
小朋友還邊亂丟垃圾邊罵我沒家教,一直 吹嗚嗚啦茲,
害我傷心了很久,我沒被罵過沒家教......
never mind...just child....

今晚的德國VS西班牙!!
我好想板回來!
小遲要預言了,據說小遲一預言大家都會去買另一隊,
真的是太....

好啦!我要買西班牙!
你們全去買德國吧!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