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金色三麥看球賽,大家好歡樂好賣力的尖叫,
比數0:0....巴西對上葡萄牙,
應該大屠殺阿!花了我900元和喝了我一個大肚子,
算啦!人生阿!誰知道結果是怎樣?
過程開心就好。

我一直 以為夢想很重要,我無論如何都要達成,
但是我每天為了我的夢想做在電腦面前傷身傷眼傷心什麼都傷,
等我有夢時已經不想了,

我想我會努力去達成我的夢這是必然的,
但途中遇上小花我也可以和他打打招呼,
遇上瀑布我也可以停下take a shower,
享受過程保持開心的心情,這好像比較重要。

我公司在18樓,可以看到京華城,
我覺得也可以看到我家,
我每次剪片到好累的時候,就往窗戶外面看,
我坐在落地窗旁邊,真的是地獄式的熱,
不過換得美好的風景我願意,
我像小孩一樣還在做夢,我好想飛回家,
像有翅膀一樣飛回去睡大頭覺,
人生接下來就是工作一輩子了嗎?天啊...
我真想直接養老。

這應該是大家都想的。

不說了,我家寶貝已經敷著面膜躺在床上等我睡覺,
還給我直接關燈,他整個是在逼我睡覺,
天啊兩點要看巴西耶!
我怎麼起的來天啊!

結婚後的日子就像現在一樣嗎?被逼著睡覺...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