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說明一下,
我是先去逛深坑,逛完想去福隆玩水,但是我家寶貝預報說會下大雨,
那就轉向去烏來泡溫泉,
我實在不知道台北哪裡好玩,整個就是壓力大城市郵遞區號是119地址是炸乾人街...
在這個由我決定去哪玩的周末後,我再度討厭台北了,
不過或許我很瘦又很有錢我就會喜歡這個地方,
因為我想花大錢吃到我開心!吃遍所有好吃的餐廳!

重點是又不會胖。

對吼!我忘記說為什麼會跑去宜蘭了,
因為我們走錯路了......
明明烏來像我家後山,卻一路北宜開到宜蘭,
路上因為太久沒出來的情侶總是很興奮!

再聊感情的曲線圖,最好還做個報告分析,....

我們的曲線圖還真....轟轟烈烈,希瑪拉雅山...後面像是中風般的向上..
咦...不過這好像是我對北鼻的愛意圖,真慘一直保持在黑心,
不過現在猛烈看漲!!未來會不會持平呢??
只有上帝知道,

我不信任何宗教,但是我愛上帝,
因為我覺上帝對我很好,但是我不想遇上宗教狂熱分子,
我討厭那種一切交給神來安排的那種人,
畢竟我也是曾是基督徒,所以我知道有些狂子份子有點恐怖,
家破人亡還說神會保祐,或是家破人亡都怪神,
真糟糕。

我需要神的時候我和祂都知道,
我想不須有第三人來給我祂的力量,
我會祈禱,我會贖罪,我會讓上帝知道我是愛祂,
信仰在於每個人的心態,
恩,在車子也說著說著就到宜蘭了!
哈哈哈
不過我很懷念做禮拜唱聖歌的日子,也懷念高中國小的天主教學校,
不過大學卻念佛教學校,哈哈
我真是三心二意跟著感覺走的人,
當然我只信我的上帝。








走走停停看看,深坑好無聊。
起程去烏來泡湯,又熱的半死,
不過後來果然像寶貝預告下一場大雨,
還好沒去福隆,但然我淚也像雨一樣大吧。

晚上去採購買車用品,我抓的店員問東問西,
因為隔天我要一人獨擔大梁洗小S,所有的輪胎油齒輪油電鍍膜皮革油粗蠟拋光粘土....等等等
什麼鬼都要問清楚,
結帳時

店員說  『  結果你還是拿這罐阿!你不是說你要便宜點的?』

我說      『  喔!便宜的才200ML!這296ML又打7.9折!這比較划算阿!又是大廠牌!』

店員說   『唷~很會算唷!很好很好!』

(我好開心唷...因為這輩子終於聽到這四個字了..很會算唷...)

店員又問  『結婚了嗎?』

北鼻  『還沒』

店員大叫說 『 這可以娶了啦!會幫你省錢耶!直接帶回家啦
                      你看我還幫你求婚!


天啊我臉大紅耶!!!

那傢伙跟我求婚沒在大庭廣眾下,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原來
大庭廣眾下是多麼害羞,
我都忘了害羞是什麼鬼勒!
這麼多年來抱抱都是我去拐我寶貝脖子來抱抱,
很少有時間讓我覺得我自己還是女生,
天啊!

好吧好害羞。

北鼻回答他說明年就結婚了,讓我感到更不可思議,
天啊真的嗎?真的明年,天啊我真幸福......

真沒想到一次絕望可以換來永久幸福.................



說完了,泡完溫泉的我們累炸了,
回家直接睡死了,
七點起來洗車然後下午大雷雨,

我現在背在敷蘆薈冷膜,因為被早上烈陽晒傷,
你說....


我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