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到了中還去逛逛,先不去時代廣場,畢竟我們也買不起,
我們一路走到中環的歌賦街,這兒最出名的除了很多的設計商店,還有一家好吃的麵館九記牛腩,



看起來就是雜燴麵,但是我的天真好吃!好夠味!
聽說有人要出兩百萬買秘方卻被回絕,廢話...賺都不只兩百萬了,
九記牛腩對面也是大排長龍,是凍檸茶,但我個人覺得還好,







我們還去吃魚蛋,但是我覺得還好,大概是沒走到有有名的那家去吃吧!
後來下起雨來了,我們8個人就分兩批,一批是太平山夜景,一批是金百利商場,
下雨我不懂為什麼要看夜景,而且我也不是這麼浪漫的人,
所以我就去商場了,結果繼續敗家花了四千。

瞧我多開心,那兒的設計商店貴的貴,便宜的真的很便宜,
害我買了好多!


晚上又回到同一家餐館吃飯,但此時此刻我已經非常想回到台灣了,
飯太鹹太油太多太貴,我好想念漢堡可樂,



第二天....以累死人的狀態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