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來不易,謝謝你們,
最近再看一本書叫做終末的愚者,
才看到一半,就覺得感觸好多,touch in my heart,

明明是陌生人卻能相處在一起,真的是緣分,
很多事情真的沒必要計較太多,
只剩下三年的時間你眼前還剩下什麼?

仇恨怨念都不再有了吧,過去的當經歷過,
這畢竟是過程阿!

當某人偷了你畢生積蓄,你說想砍死她全家,
你咒他生兒子沒屁眼,那又如何?
 
得到什麼?一時的暢快.....

真的太容易飛到書中的世界了,害我拔不出來,

夢中世界也是,
5+要調去北京,我生了一個手指般大小的孩子,
我在遊樂場迷路了回不家也沒人理我,
大洪水大地震,

好多好多的夢讓我稀哩嘩啦哭起來或是肚子痛的起床,
才發現自己在現實生活裡,
未來好可怕,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就是因為可怕才要珍惜當下,

你曾說愛我,你曾說給我全世界帶我環遊世界,
你曾說的好多好多的話都沒實現,
我無所謂,因為我知道我們都不是真的,
我們只是逃離鼻此愛的人而已,我還是很感謝你當初為我所做的改變和努力。

你從來沒有待在家裡陪我們說話超過一天,一個小時也沒有,
我們的互動就是吃飯了嗎?
該給你打幾分我也不知道,因為常常喝醉回來把大家都吵醒,
想念的學校該走的路也不管我的興趣在哪,
回到家裡只能待在房間,
我能說我恨你嗎?
畢竟這是一條切不斷的線,我知道只是你愛我們的方式不太一樣罷了。

有緣沒緣是不能強求的,我愛你但是你卻覺得沒關係了,
那尊重你,我也不會打擾你,
有天需要我我知道我還是會不顧一切挺你,
因為我們從小一起面對多事情,
我說過,這是我對朋友的方式。

能在各地認識我愛的人我真的很開心,能和你們說話我也好開心,
你們能夠幸福我更開心,祝我愛的人都能夠永遠幸福!


也祝我的12歲小朋友,生日快樂!
願你笑顏常開,遇見一個能陪你作夢給你童話般故事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