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因為每次聚在一起就吵架)
這就是家阿!?

越親近的人越容易有衝突,因為總是想著自己人不用太客氣,
誰知道就真的不客氣了!?
大家有緣在一起何必呢,哪天誰會先離開這世界都不知道,
爲什麼天天要吵吵鬧鬧,東計較西計較的,
誰賺的錢多誰離婚誰心情不好誰脾氣大誰誰誰怎樣又怎樣?

比來比去爭的只是一張五月花的面子,
今年母親節大家都很喜樂很開心,或許大家都知道很難得所以憋著不吵架,
總是會有小火花還好很快就澆熄了!


因為太歡樂所以打起麻將來了!

這畫面真的是很少見,畢竟王不見王阿!
珍惜珍惜阿!



表姊才大我一歲有了小孩似乎變得好多好多,壓力也很大,
每個人要走的路都不一樣,所以根本沒嘴巴去說別人該怎麼辦,
那些說嘴的人都不要理他們!他們不過是嘴巴癢罷了!
妳有愛你的人支持妳就沒問題了!


缺了弟弟,小時候想著沒弟弟多好,
因為有了弟弟愛都被他分瓜走了,大家都重男輕女,
女生不是人阿!!沒女生怎麼均衡世界上的很多需要女生的地方呢!
還好弟弟對我很好!
還好我現在有個疼我的弟弟,雖然他的脾氣很壞。


每當我難過總是會想到媽媽,雖然我媽都跟我說他不想聽我難過跟他訴苦,
雖然我都跟我家北鼻訴苦,但是媽媽和北鼻還是很不一樣,
我需要女生的抱抱和愛,我好希望有個人可以給我,
媽媽或是奶奶朋友姊姊都好,我難過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他們,
經痛大哭想起我媽都頓四物給我喝,
我高中後就幾乎沒住家裡了,跟家裡真的沒有很密切聯絡,
每次回家我媽都還會說我打擾他看韓劇,哈哈哈
不過他還是會幫我用東用西給我吃,

媽媽的感覺真的很好,好想便當都帶媽媽的菜,
好想再結婚前還是跟媽媽住,
想媽媽打給她,她都會說幹嘛妳又有什麼事,
說想她她又敏感覺得我又發生什麼大事了,
我真的是不被信賴的小孩,唉。

雖然我不常抱怨,也不常撒嬌訴苦,
很多事情都放心理,都只和北鼻說,
她當啦機桶也不能當太久會累,再說我很想跟媽媽說曉得到媽媽的安慰,
不用幫我解決問題,我只想要安慰和抱抱就好,
心中的依靠真的需求很大耶我!
真希望有天她能安慰我說沒關係有媽媽家不開心可以回來。

說的好多都是因為我那天經痛害我想媽媽大哭啦!

人小的時候想快快長大,長大後卻又想縮小窩回媽媽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