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夢很真實很清晰,
夢中的我像是平常一般過日子,
夢醒的我卻無法平復醒來的心情,
悶悶的就這樣悶悶的好久,

妳沒問我什麼,你給我好大的空間慢慢平復,
妳知道愚蠢的我愛把夢當真,
你的貼心你的善良我好感動,

上班你傳了一張圖給我,"作夢也要想我唷"

你真的讓我好感動,妳是那樣的單純和自然,
讓我天天想尖叫"天呀!你怎麼可以那樣的好"



當我沒自信還會一直鼓勵我稱讚我,
我的煩惱或許你無法解決,但真的很謝謝你把它暫時吞掉,
只要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就不會有惡魔佔據我的心我知道,
我人生中能遇到你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
也沒什麼好報答你的,
我記得那時我們沒有在一起時候你說過,
我只要你快樂就夠了,不用報恩,

恩,我會努力讓我們都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