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在重整家園~北鼻家是藍色~我家粉紅色,
雖然我討厭粉紅色!因為我覺得自己為公主噁心,
但是我最愛的黃色不適合我的家具,嗚嗚...
去年我漆我自己房間時可是獨自扛大樑,一個人漆完一間還重新接線裝燈!
我媽如果把我生成男生大概會很驕傲~唉呀呀真可惜

但是現在北鼻改過向善陪我ㄧ起漆(其實是為了要漆他房間吧)
哀哀~


ㄧ怒之下吃掉它....



然後胖胖猴超人就會扭動身軀還來哄我!哈哈哈哈
他就知道怎樣讓我開心!


而且還會買禮物送我~YAYA

我總是拿以前的妳和現在的你比較對不起耶,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好的時候,你有病的時候真的很機機,
都欺負我,

不管未來怎樣我永遠拿那個我最愛的傑元作比較吧,
因為我只想跟他在一起其他誰都不想,
所以你沒跟他ㄧ樣我也不想了,會傷心哭哭,

在我鬧脾氣的時候你還會耍猴戲給我看,
別人一直 說是真愛真愛,


恩,我們可以ㄧ起沒洗澡那麼久,你都沒嫌棄我ㄧ定是真愛,
哈哈哈哈哈哈




畫圖:胖胖猴
說故事:小雞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