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給你選擇,但是你眼睛要亮一點,
想要過好生活,要靠自己,靠男人實在太不穩了,
從以前傷心就常常問一樣的問題,那為什麼不好好警惕自己不要再發生ㄧ樣的事了,
我和小妹說破嘴了也都沒有用,
常常看著你往火坑跳在遍體麟傷回來,
其實最平凡最開心的愛,才最持久。




真無言。



答應請你吃的結果那兒竟然不可以刷卡害我沒現金,哈哈哈
真智障...
希望你過好日子,希望你最後跳的是幸福的漩渦不是火坑,
想ㄧ想,我有小白真幸福,
沒那麼樂觀想到未來一不一樣,但是能回到現在這樣真的好開心,
每天每天每天都好開心,每天下班都出去玩到好晚回家!
又請我吃好多大餐,又帶我去好多地方玩,
好開心的愛情真的好重要,這樣不知不覺人都變的健康了!



不過你這禮拜在找藉口不去爬山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