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志玲小遲,
真是感謝柏安的抬舉。

關於女戰士我實在很不想PO,

男版的我,遲戰士。



古墓法蘭!超級正點...看那大奶...


SEXY BABY AMBER

那腿性感寶貝!小周上的文字還真呼應時事...



痞子!!!兩個痞子!!!JASON的臉是被卡車輾過嗎??
哈哈哈哈



死神!!!!!!!!!!!
聽說是波斯王子,但我怎麼看怎麼像死神....

好啦我要每天一點點,變身志玲姐姐...
但我學不會ㄋㄞ聲,學氣質好了!

第一步,不罵髒話!

哈哈,好好笑。




PS  小郭郭怎麼沒有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