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 又回到從前
星空下 交換著彼此的秘密
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依舊深深刻印在我的心裡

還記得 那首屬於我們的歌
熟悉的音符又迴盪在我耳邊
霎那間 你的臉忽隱忽現
離別只會加深思念 希望你在我身邊

你原來一直都在 你從來就不曾離開
一直深深相信 就算分開 我們的愛仍在
其實你一直都在 常在我的心裡陪伴
我一直在期待 你有一天回來
原來你一直都在

每當我寂寞時候 你總是握著我的手
只有你才能真正的了解
從沒想過 多年以後 對你的思念依舊
終於明白 你的愛仍在

情人節沒有過的很轟轟烈烈,畢竟我們的愛已經經過太多考驗,
現在只求安穩平淡,這樣就很幸福了,
手牽手一起去想去的地方,看著以前規劃的藍圖在慢慢走下去完成,
一點一滴的實現我的夢你的路,


你是多大的勇氣多大的愛來包容我,
我要用雙倍的愛給你,那我從來沒對任何人打開的門我要為你而開,
我害怕的,希望永遠消失不存在了,
要相信眼前看到的,

小別新婚,這一別還真痛心,


我們不知道未來是長什麼樣子,但我們告訴自己不要被打敗,
能像我們這樣幸運的lover並不多,要好好珍惜一輩子走下去,
你給我的一切抱歉我有時像個傻瓜很難一時發現,
但是經過高人指點我會用心體會,
還有兩年,加油!
我們一定會完成鼻此的夢想!
畢竟已經完成了一半,剩下的就靠我們的毅力撐下去,
這不簡單,但像烏龜一步一步走一定會到達的,
現在的你,真的是讓我感到太幸福了,




以前你不愛的你排斥的,現在都願意嘗試了,
努力為了我們的夢想流淚往上爬,
陪我熬夜陪我剪片,陪我上班接我下班,
世界上沒有第二個小白,雖然很多人問我,但我很幸運是我遇到,
雖然其中的心酸他們不懂,但我相信你已經改變很多了,
相對的我也要為你努力,
這樣就夠了,


我們還要去好多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