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到怎麼會那麼可怕,
雖然想拒絕,但我卻無法狠下心來,
有誰可以拒絕錢呢?

那麼多人想找工作找不到,我卻那麼多可以賺錢的機會,
我好貪心,我怎能拒絕得了?

但是這些壓力時時刻刻包圍著我,我該怎麼取捨?

好想放空好多天,好想讓自己躲在被窩裡好多天都不要出來,
好想脫離這煩人的事情,連睡覺都不得好好休息還眉頭深鎖的我不想要,

沒有堅強的軀殼只會一層又一層的剝落,

老天爺,我想要有錢又想要睡覺阿...
雖然有錢賺很好但似乎急於一時身體會爛掉的阿...
我又狠貪心什麼都想要,

好想當貴婦整天購物和吃美食阿....


快完成吧快過去吧這一切!
咬著牙也要撐過去阿...
牙齒咬爛了就帶假牙阿!
加油唷...剩沒幾天了...

加油加油加油!

至少我還有人陪我一起努力!
大家一起在年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