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恭喜自己終於從延畢中逃離是不是會有點不好意思?!
這花了我近10萬的畢業證書,真的是得來不易阿!

第一時間馬上打電話給我媽!
當然他也是很勉為其難的跟我說終於阿恭喜阿!
確定了嗎?不會在有什麼差錯了嗎?

如此擔心我的她,我終於可以大聲跟她說!!我真的畢業了!!

從高中開始就沒人期望我會上大學,從上大學就沒能期望我會畢業,
不是我不爭氣,是我真的很討厭念書!
還好大學是念自己喜歡的科系,如果被逼去念企管什麼的我大概八百萬年都畢不了業...

這一年真的很難熬,除了要自己繳學費外,還要瞞著媽媽被當好多科的事實,
還要努力賺好多錢卻還要跟媽媽解釋自己賺的錢不知道都花去哪...
10萬自己賺的,但媽媽以為學費只有3千...
畢竟那多出來被當的科目讓他知道他會覺得她女兒多麼沒用吧..

媽兒在電話裡還提到他跟我爸說我畢業的事,
想當然爾做爸爸的總覺得這是件羞恥阿!
唉~在我心裡還是會想著爸爸帶我飛高高說你好棒唷!他媽的下輩子算了!
不過有一句的稱讚就夠讓我飛上天了!
人生苦短,不用去管那些會令人傷心的話語!
自己開心真的很重要!至少能休學後又在回來自己繳完學費畢業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人不得已滿足現狀!
但是他可以為現階段的努力達成而開心!
這才是完成下一目標的動力!

至少現階段的目標我總算一一達成!萬歲!

而我的下一個目標要在28歲達成,達成了我30歲的目標也會跟著一起達成,
加油!
如果被現實和人們的輿論擊倒,那根本就是行食走肉,不算活著!
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人生的每一階段目標,這樣生存才有意義,
不是為他人而活,而是找出自己在這長長的日子裡有什麼是非要完成的!

夢想不容易,他背負著許多壓力,
但等你完成了,在回頭看看當初試圖要把你拉到他們那些被現實打賣自己夢想的人們,
是多麼的愚蠢的還在自己欺騙自己,

就像當初我要回學校時,沒人看好我會畢業一樣,
就像當初考大學時,沒人看好我會上大學一樣,
就像當初年紀小,他們說我會嫁不出去一樣,

他們說的都是妖言慫惑,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可能性有多大!
加油!我們一定會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