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打網誌,琳琅滿目的生活不知到從何開始打起,
整個過的很充實,上禮拜吃了三餐不用自己出錢的火鍋,你說我怎麼好意思拒絕?
所以眼巴巴看著自己身體吹氣球,

今天和噹兒+0來個契約!

2010比基尼愛情合約(生死狀)(來生緣)
(我不懂我們減肥計畫和這些東西有何相關....)

我們計畫如下

3越15號檢查一次,6越1號在檢查一次體重,
反正目標是在暑假前瘦到該有的理想體重!!

毅力!毅力毅力!

反正沒作到就罰一千元給瘦子買新衣服!
真爽快的逞罰!

最近不是趕片子就是外拍,兩天一夜台中好開心!
我真的還是愛台中!
我在那裡渡過最長的日子,難怪回憶如此深刻....
不過也不是因為你,是因為太陽好溫暖!
我愛有太陽的地方!!!我要很熱熱和涼涼風!

看著妳笑的很開心我也好開心,
妳頭上的烏雲隨著時間一點一點消失,
就像你說的一切真的越來越好了!!
好棒唷!

我喜歡我的禮物!生日禮物加聖誕禮物加新年禮物
開心


快放年假了我要衝刺加油!!
我要達成我過年的希望!


GO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