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不過眼鏡歪了就掰了一下,
沒想到他就這樣給我硬生生斷掉!!!!!!

290元難怪是爛貨!!鏡片都比鏡框貴!

以後絕對不隨便找爛貨頂替著用了!

哥哥說我是大力士,說我很壯! 
賤ㄟ...

(上午 10:42) 毛..冬天來了..我感冒了...: (上午 10:42) 毛..冬天來了..我感冒了...: (上午 10:44) ♡Daisy♡眼鏡歪了一邊,我徒: (上午 10:46)(上午 10:48) 毛..冬天來了..我感冒了...: (上午 10:48) ♡Daisy♡眼鏡歪了一邊,我徒: (上午 10:49) 毛..冬天來了..我感冒了...: (上午 10:49) ♡Daisy♡眼鏡歪了一邊,我徒: (上午 10:49) 毛..冬天來了..我感冒了...: (上午 10:49) ♡Daisy♡眼鏡歪了一邊,我徒: (上午 10:49) 毛..冬天來了..我感冒了...: (上午 10:50) ♡Daisy♡眼鏡歪了一邊,我徒: (上午 10:51) 毛..冬天來了..我感冒了...: (上午 10:51) 毛..冬天來了..我感冒了...: (上午 10:51) 毛..冬天來了..我感冒了...:
你整個人很強壯
你是大力士
機車ㄟ
♡Daisy♡眼鏡歪了一邊,我徒手條一下給我斷成兩半是怎樣?? 已將他/她的個人訊息改為 "有羽絨被後...起床真的是殺了我吧!!!!"
誰叫你這麼壯怨不得別人

我才沒狀
我是手指壯!!
一樣
只有手指壯是不會調一下就段成兩半
你肚子壯
我無所謂阿
我是男的
但是女生很壯
很可怕

我才不壯
我很美麗大分可愛
天阿
小遲
你太可怕了
想當初你餓的時候都能吞下一頭牛
那樣的小遲說自己美麗大方可愛
真是太可怕了


.....................................我生氣了

我本來就美麗可愛大方,是哪裡壯!!!??

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