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3分鐘隨便做的邀請函,因為本人我來不急搞龐大的Party也沒錢搞,
就擬了份邀請函,來請你吃飯,
像大前年的101鳥地方,似乎請你吃飯都是為了我自己的私慾,選我喜歡的餐廳,
鳥地方你吃完還說難吃東西都冷的,拜託那一份套餐都2千上下,請你就算了還嫌棄我,
害我那一年的節日壓抑我的傷心吃了一頓2千的套餐。

能幫你慶祝今年生日我還真是想不到。

事先沒知會你,你以為是我隨意做做只是陪我去逛街的邀請函,
但是被我帶到餐廳後,你哭了。


因為感動今年有我幫你過生日,原本我們都以為沒了,
我其實有沒跟你在一起我都會想跟你一起過生日,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缺席你的生日你會有多傷心,靠杯就像當年你缺席我的一樣....(我還在記仇)



MOJO互動式餐廳,是直接在桌子上點餐的!好好玩,是遠在美國的朋友介紹的,
住那麼遠介紹台灣東西給我是想請我當白老鼠吧!
我果然被誘惑了...

我只能說好玩但是吃不飽,我都吃不飽了男生更不用說了,
這是南瓜湯,好喝沒錯但實在是一口乾阿!


這是魔求,米粒包著乳酪用炸的配上蕃茄醬料,
也好吃但是...好歹也要4顆阿!三顆是要我們打架嗎?!


重點是桌面遊戲只有蝴蝶!!!點一下他會飛走!!誰要玩阿!!我雞皮疙瘩都飛起來了...
哎哎......我恨蝴蝶遊戲..就像大媽看到魚在桌上遊或是鳥兒在飛的感覺一樣,
應該用可愛一點的遊戲阿!真是的...

我們去的時候是8點了,客人不多,用餐環境很安靜,
但是大家桌上都空空,因為菜真的咻一下就吃光光了,
又是單點是沒有套餐,有待改進!

甜點上面的松露我想一口吞阿!!

吃飽了就開始無聊的玩自拍,


吃飽了就回家吧!生日快樂壽星!我要你過兩天快樂生日!
因為妳送我的蘇美島可能會讓我開心到明年!
也只到明年而已...明年你要送別的國家唷!

北鼻生日

..................................................................(待續)1X4的冰宮溜冰之H1N1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