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一家子出去了,這次是因為我們常去拜拜的廟遷到彰化去,
有夠熱的,一到那裡我爸馬上和隔壁的姨丈喝起酒來,
讓我很不爽,畢竟食物都還沒就先喝酒,
我很賭氣就和姨丈一直乾杯,
就把我爸的酒一直喝掉,我不知到為什麼男人見面一定要喝酒,
姨丈也不怎麼鳥我,還想叫我弟喝,
為什麼一定要男生我真的很不爽,
不過後來我爸好像知道我在犧牲自己幫他頂,總算有少喝點,
畢竟我宿醉兩天都還沒醒,就讓我食物沒進肚又喝了,
真的好久沒一起出去感覺真好,因為我爸媽住一起,
我弟住學校我自己又住外面,
以前在家一直吵架,果然有點距離是好的,
而且大家都長大了真奇妙,

婆要熱死了,我也是超熱的!
但是要保平安,所以要誠心誠意,




真開心的一天,我喜歡小時後的感覺,
但我爸一直說大學的事幹嘛阿.....
每次來東海都要說一次,喔是好幾百次,
大人總是愛回憶從前,我以後也會這樣吧....
那時後世界末日了嗎?
我覺得世界末日快到了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擁有的,
就像現在我家neco在一直叫邊叫邊咬我我也要忍住不打他一樣...
靠杯真的一直叫好機車...到底是要怎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