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生日,原本要去鼎王但是每次都太趕又訂不到位子,
只好去吃我媽每個禮拜去吃吃到有VIP還在吃的鍋爸,去前我媽還打電話說。
"你8點才下班耶...那我跟迪和拔先去好啦你不來應該沒關係吧!"
阿呀呀呀呀呀.....連女兒沒到都沒關係的媽媽...
後面還加一句"反正媽媽生日還不是媽媽出錢,狗狗還比你們好勒"
真娘娘說的話不是心夠強還真有點傷心阿!

不過我真的那天沒去他一定會記仇,老人家都這樣愛說反話啦!
後來到的時候我帶了禮物去,看著他滿心歡喜哩!
那下午說那些是怎樣....
再來吃到一半我弟偷偷拿蛋糕出來,餐廳還撥生日快樂的歌,
我們家娘娘的淚都快爆出來了!
整個個傻眼還不知道是自己生日!
男人果然還是要交女朋友才知道什麼叫貼心阿!


看爽成這樣!
蛋糕200實在是有夠厲害哪裡找的?好啦我知道你會說有沒誠意最重要...
我看你是要打包回家享用吧!媽明明就不吃幕斯的...真的很爆笑耶你


拔從頭到尾都在吃。


不過你最開心最重要,辛苦了那麼久,什麼都撐過來了,
現在你一定要吃的胖好好的裝可愛和享福,
我會努力做到讓你不會擔心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