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bi

我的新寵物,

會有他是因為我表妹,她的愛慕者送她的小禮物,

但是我表妹又不喜歡養狗,

覺得很可憐,

他才三個月大,我希望他有個愛他的家,

不是從小就被丟來丟去,

約克夏,男生,

養寵物真的不是說養就養,要起照顧他一輩子的責任,

真的像自己的孩子,

不可以只是把他當玩物,或是炫耀的器具,

現在真的很多人都這樣對待自己的寵物,為了自己的利益,

 

既然要養寵物應該要好好的愛他,有心理準備要照顧他一輩子不離不棄,

因為他們被我們養了那麼久,已經失去動物該有的謀生能力,如果在棄養他,真的很可憐,

放在家裡不聞不問不關心,真的好可憐,

看到我家那麼多寶貝,

有狗有貓有烏龜,我們真的用心的在對待他們,

很唾棄哪些為了自己而養寵物的人,那是一個生命,

也很討厭隨便買寵物送女朋友自己卻不理的男人,他只想討女友歡心,

卻不知道兩個人或對方是否能負擔的起?

為了自己傷害它,真的很過分。

(這什麼睡姿?!)


小chubi,我會疼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