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己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努力為你改變,還是無法走到最後,
我們的最後,是開心的最後,
你知道我還在想你嗎?我不敢讓你知道,
我不想給你希望,因為我真的無法回頭,
今天我去匯錢,我難過我想你,
因為我匯不出去,我想起以前都是你幫我匯,
我不知到我自己戶頭無法匯,
我發現我好依賴,我在五年我真的好依賴你,
沒有你了我要去習慣好多新事物,
雖然這也是我離開你的其中之一,但是我不知到會那麼傷心,
而你在很傷心之餘,還要關心我叫我不要傷心,
我想快點忘記你,去習慣新生活的開始,
去享受我早該做卻無法做的事。

我們沒有最後,也沒道別,
事情發生好忽然,連我自己也不習慣,
最後是開心的去金山,我很開心,你為我難得的付出,
你知道我等了很久,你知道我帶你去壽宴,
你難得表現很好,還主動去打招呼,
這對以前的你很不簡單,
你慢慢的變,但我心已傷透,尤其是那次吵架,
來不及,真的來不及,
時間像是回到布魯樂谷,我不想要再去那邊一次,
好傷,那時我們好開心,
沒有吵架,
現在的我好擔心,是不是剛在一起不會吵架,以後一定會吵?
是不是剛在一起一定都是開心,
是不是剛在一起對方什麼都可以做的很好?
Puppy 離開我讓我害怕失去,
我們分開讓我害怕再怎麼努力都還是改變不了命運?
我像貝殼,怕被觸碰,
但我想要幸福,
有相信才有,
我會慢慢忘記你,我會努力開心,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想起你,那大大的手,那安心的肩,那穩重的眼神,
我心還是暖暖的,
但那淡淡的憂傷,還是不經意的冒出來,
因為你的手,不是我牽到最後的手,
很多事,是努力也沒有用的,
因為疤永遠都在,

付出那麼多,真的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放開你的手,找尋自己的天空,
那片海,那沙灘, 曾是我們夢想的終點,
心已傷,夢已遠,有誰能了解,
收好行李,忍住淚,離開你的世界,
希望有天你我相會,
能帶著笑顏,給鼻此一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