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都是父母親的麻煩嗎?
多年建立的信賴,會因為別人的閒言閒語而破壞?
是因為我自己太麻煩,還是因為我不懂得讓父母放心?

我承認我真的狠不普通,想東想西,什麼都想嘗試,
我跌倒了不怕痛(因為其實傷口洗澡時比較痛..)
我也不怕很多困難,因為解決就好了,
所以我常常是行動派,想了就去做,
你說我要考慮後果,媽媽也這樣說,
我學了幾年,這幾年我總於在做決定之前會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我學了東西盡量物歸原主,
跟朋友盡量不要借到錢,
要說話算話,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不要感冒,
我盡量學著讓父母擔心,
我以為我媽放心我一個人生活在外了,
沒想到他放心的是那個他在我身邊看著我,
他是信任他不是信任我...
在我和他分手後,
沒想到他既然懷疑我亂交朋友,真的很令我傷心,
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我們母女之間的信任感太少?
還是我小時候真的太愛騙人了,我真的很壞..
一個人被蓋上了章,真的很難板回來,
被誤會也好,被說麻煩也好,
我很愛我媽,我希望他能放心,
但我也希望我能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想過的生活,
我沒學壞,我朝著我想走的地方前進,
或許很多事情狠夢幻,很不真實,
但是我還會去努力,
麵包師傅一開始不是想當麵包師傅的,
他其實只是學一項技能好讓自己可以環遊世界的,
沒想到自己有了店鋪,自己放不下自己的店鋪,放不下家庭,
別人的閒言閒語,讓他什麼都放不下,
他的夢想越走越遠,
我不想在意別人,我想做我自己,
只要我沒作壞事,我沒有讓我家人為我付出什麼,
我也沒傷害到他人,我會想要完成我的夢想,
即使我到老沒有一個固定的工作,
但我已經完成我的夢,
我真的心滿意足,
能完成自己夢想沒幾個,我要成為其中一個,
而我的另一半,是會幫我一起去完成我夢想的人,
或是,那是屬於我們一起的夢想,我們要一起完成,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成為你們的驕傲,
我不是多有錢,也不是多厲害能讓你們能拿出去跟別人小孩比較,
但你們女兒會很開心,她不是默默守著高薪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表面炫耀自己名牌跑車很開心,回家老公不疼小孩不愛那種女人,
他很開心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去追,
他知道自己的生活方式不是為別人而活是為自己而活,
你說迪從來不讓你擔心,
這點我真的很對不起你,我不是他我真的不知到怎麼做到,
這句話讓我很傷心,
因為我跟他是不同的兩個人,我也希望讓你放心讓你很愛我,
我希望妳能支持我的一切,
我有自知知名,我不會做壞事的,
善惡我分的很清,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能支持我,給我擁抱,
那什麼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