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那麼開心了!!
也好久沒見到我的表妹表弟們,
雖然有兩個遠在美國回不來,但是看到在場的都長那麼大了真的是歲月催人老..
現在的年紀老一輩都會問【畢業了嗎?】【在工作了嗎?】

再過幾年就是【有沒有男朋友阿?】【要結婚了嗎?】

小朋友一起長大,長輩慢慢變老,
時間真的好快,大家還是一樣好。

曉明女中的表妹想要考台清交念化學相關的,
輔大應用美術系的表弟想要考研究所,
淡大的表妹有心事,但說出來就沒事了,我跟姊姊還是希望妳開心的,
那個濃妝的表妹今年畢業想要考化妝師,
我輔大的弟弟未來想當老師,身邊還有一個很照顧他的護士小女友,

大家都很好,外公很開心,
我們一直在拍照,因為下次見面可能是四年後換婆婆80大壽,
記得上次70大壽時,我爸是喝的爛醉,
今年也不例外。


外公收到了很多禮物,yoga墊、皮帶、外套、polo衫



笑的多開懷阿!

我們小時後都是外公和婆婆帶大的,唱感恩的心真的會唱到想哭,

妳還記得是誰教你走路的嗎?
妳還記得是誰半夜幫妳蓋被的?
妳還記得是誰把你送到幼稚園還依依不捨怕你想回家的嗎?

外公80歲了!好快...
他每天早上都會自己起來做yoga!每天...
即使被我婆婆罵也不改習性,所以外公到現在身體還很強壯可以去登山,
希望外公身體永遠健康,
那天我祝我外公長命百歲,婆婆在旁邊說【不要百歲不要百歲拉!還得了唷...】

傻眼!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婆婆覺得我外公很囉唆,事實上外公因為好脾氣都讓我婆婆很多事情,
雖然他們很常吵架,但還是很愛對方的,
這和我爸媽真像。



我和我最愛的大舅媽,
大舅媽很像慈祥的媽媽一樣,總是好溫柔。
去大舅媽家裡住他還會幫我安頓好很多東西,有家的感覺。



二舅媽會帶我去唱歌!
我們兩個曾經兩個人一起去卡拉OK歡唱呢!
而且去二舅媽家裡住也是很照顧我。



我媽像新郎新娘一樣,到處逐桌敬酒...哈哈



這兩個太甜蜜摟......不過真的是好傢伙!
交到了小護士可以照顧你呢...



我爸硬要跟我們4個女生合照,他根本就醉了...

醉後還在餐廳吐,全場只有他一個脫軌實在是說不聽........



北鼻今天為了來還別誌裝,還準備要送外公回新竹,
不管怎樣,真的很謝謝你為我們家做的。

祝外公永遠年輕,長命好多歲,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愛你~

ps.婆婆的表情有些還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