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衣架上,大多會有個標示尺寸的小塑膠環。每年,全美都有80億個衣架小塑膠產生,卻只有15%的塑膠被完整回收,
也就是說每年仍有 6,800,000,000 個衣架塑膠被丟棄到不知名的地方。

這樣的問題將由上圖的 BoB Hanger發明,帶來另一種解決方案。

簡單說,這個發明結合了重複利用廢棄物的概念,簡單的紙類產品加上每次都喝了就丟的寶特瓶,便成了這個簡單實用的好東西。

中間的紙,使用百分之百回收的紙製造;而旁邊的寶特瓶,則是每天都看到成堆回收的物品。

這個產品可以說是完全符合回收的製程,就算衣架壞了得丟棄,也可以把它拆一拆,

換個中間的寶特瓶,重組一下,同樣可以重複利用。


昨天我爸媽帶我去我婆婆外公家吃飯,
途中經過很多個收費站,
他每次繳完費都會把收費站給的收據往外丟!

當他丟到第二張,我忍不住了。

我說【拔,你這樣很不環保】

他說【對】

我說【你知道你還亂丟,地球都快死了】

他說【那些收費站貪污老百姓的錢,很不公平阿】



大人的腦袋很奇怪,他們怎麼可以把兩碼子事扯在一起?
國家貪污旱地球環保,不同議題阿!

【這根那根本沒有關係!你幹嘛遷怒地球?】

【就不爽阿】

大人說得話還可以那麼不負責任?真的是很疑惑?

天天對孩子說教,垃圾不要亂丟,
但是自己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可以有藉口這樣做,

而我媽則是忽視一切,我爸怎麼做都ok只要沒傷害到他的權利他就會閉嘴...
正常應該是要阻止他這樣做才對...
或許我媽館管他管倦了,
這社會真的是很多事情都不合乎道理,好多事情都本末導致?!
到了最後地球壞掉,再來怪東怪西,
其實根本就是平常人類一點一滴造成的,但是在當下只為了自己的不平衡發洩,

為什麼大人總是看不清?

在美國,很多環保的商品都彼一般的商品貴,但是很多人還是會去花一倍的錢購買,
雖然很多人還是在浪費資源,但也有很多人在努力改變現狀,
我們應該對這世界懷抱希望,一點一滴的去改變他也改變自己,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會好的。


希望大家重視環保。
做到自己儘有可能做到的。



*轉仔來自於http://e-info.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