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拉胖拉

我胖拉




我知道自己在年前就胖了

但怎麼現在更胖


很福氣的臉

很久沒寫網誌

我想我快失業了  今年景氣超不好

想必案子不多  連愛氛都不知道怎麼處理了





一整個年都在打仗  帶領我的軍隊

今年還是我老爸做菜  三杯雞還炒鹹了

表姐帶了小孩回來 過幾年會越來越多小孩吧

初二照常回鼎王過年  我媽到老了還在裝可愛

原本麻將大贏的我

玩到最後變大輸

難道是因為過了12點

牛年來到

犯太歲的我  果然  ...破財阿.....




不過回家過年真的是紛紛擾擾



人生阿...


我想有些事情我還是看不開

有些事情是很難釋懷

不是說忘記就忘記

過去並非因時間而淡忘



一點一滴在長大的我

是給自己驕傲  還是為了別人的眼光呢?

為什麼待在自己家流得淚會比外面來的多?


這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