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驚險的期末

在我大感冒一場後

不小心拖到了公司和導演那裏的片子

以至於我要道著我的MAC下嘉義趕一部布袋戲的紀錄片

想也知道我不懂台語

困難重重阿


加上又是期末

這星期過的真累


不過打上這篇是要感謝老天爺 上帝們

因為有你們的幫助我才能順利度過


在禮拜三茫茫的上完課後

回到宿舍忙茫茫剪接到半夜五點

吵死人也一起陪我


只是

我以為她早上八點起來會把我吵醒  因為她是吵死人


誰知道他八點卻沒起床!!!!他明明說早上要上課的


傻眼


我一大早可是期末報告


好在  上帝在我九點半  嚇醒了我

9:30  我看了時鐘傻眼!

校車是41分到宿舍門口

我連臉都沒洗 快點收一收東西

還好下去有人幫我感應門 不然真的沒人救我

還好校車有等我  他有看到我抱著10公斤重的MAC奔跑


還好我趕上報告

還好還好

老師還說報告的很好


連下午的課都一起考完了


出了社會發現
學校似乎變得很簡單



學生阿~

下禮拜還有一堂考試

接下來下學期我就是22學分的全職學生拉



請大家來找我玩


真的很感謝上帝幫忙

布袋戲也順利趕了出來

我現在只想回家睡覺

躺到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