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末了好快

2009要到了好快

日子一天一天再走

事情一天一天變多

年紀一年一年再長

明年我真的要當學生了

很怕自己被別人取代 在社會上沒競爭力  比朋友們少了半年

但是多數人都說  以長遠來看 

修完學業才是最重要的

錢可以再賺 

畢竟人生的路還很長遠

能走到最後  才是贏家

王永慶說  你賺的錢不是你的錢  你存起來的錢才是你的錢

不要怕會被取代  因為真的有實力的人即使被丟在沙漠他還是會有能力賺錢的

我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即使一個人在嘉義也能修完我的學業

我發現我好依賴 我真的不獨立

我想到在那沒朋友陪我我就很難過


我真希望有人能跟我一起

不過
長大了


誰能永遠一起呢?



我期望我的2009犯太歲

能 得太歲的喜愛  不要被欺負太慘

完成我2009的願望


2008  我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