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死人介紹我看的

他說超爆笑(他可以邊看邊笑到喘不過氣跟風婆子沒兩樣)

但我看了第一集就作惡夢

看到最後一集 哭得西哩花拉

這真的很好看

三兄妹 再獅子座流星雨當晚偷偷溜出去看

沒想到回家時父母已被殺害

從此在他們活著的生命裡只有一個目的

找出兇手  並殺了他



在片中常常有現實與回憶穿插的畫面

讓我有想到我的以前

家庭的變化真的會傷了孩子們的心

他們總是會想回到當初案發地點  去懷念父母還在那一切的美好

想著想著都會傷心的流淚

過往的記憶 是活在心中 揮之不去

長大了 住的地方也不一樣了  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少了

看著片子 

想著小時躲在房間念書

時間到了 媽媽都會大喊小公主王子們吃飯了

是不是在發生什麼事情後  一點一滴的變了

誰是殺人兇手 誰造成的

如果 當初不那樣做

是不是我們還是一樣美好

不是像現在 無意間經過以前的住址  還會落下眼淚想著這明明才是我的家

犯人在怎麼後悔

也彌補不了做過的事

也無法讓孩子遺忘他對他們造成的傷害

人要向前走不要一直回頭看 我是知道的

畢竟努力才會有接近那回憶裡的幸福的機會

只是  每當我做惡夢

夢中又回到那時的場景

手中抱著逝去的生命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應付自己 控制自己 跟自己說不要傷心都過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媽咪是怎麼化悲憤轉神奇的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做不到  一直很不勇敢  我發現自己缺乏的不只是安全感還有勇敢去面對

生命很無常  或許你早上看到眼前的一切  會在晚上消逝不見

你永遠也無法喚回來的

有些事  是變了就是變了

你把犯人殺了 用死了 也換不回來你曾經擁有的

犯人在怎麼慚愧 

也比不上我心被挖了一塊 再也填不回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