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今年是我最難熬的一年

我發現今年是真的我自己養自己         
                  
還要付學費

雖然說那是我自找的

真的是非常後悔

學校裡 大家的笑聲都消失了
            
有時候我要半夜座車

有時候我要提早下去


有時候片子做到半夜

有時候想買衣服想買東買西


雖然沒住家裡真的是一大花費

那該死的第四台網路水電瓦斯修繕生活用品費

還要填補我該死的挑食的胃


我說  我還是學生

媽媽說 你長大了要努力賺錢了

沒有媽媽的保護灣  我真是遍體麟傷

雖然媽媽也不會安慰我 但是他在旁邊跟我聊公司八卦就能讓我壓力消失ㄧ半

還有有事沒事一起去做SPA 按摩 血拼當貴婦

但是現在我是離巢的小鳥

沒有特別優惠 和照顧

受傷只能自己處理

又發生一堆笨事

火車公車都可以搭錯  下車下錯站 給錢給錯 走路跌倒

真的很令人傷心

在學校有朋友保護

在平常有男友保護

現在感覺 我才是真的開始獨立

第一次付學費  半夜兩點也要爬起來座車的辛苦

不開心是好多壓力激成

馬上就內分泌失調導致我那一媽兩個月沒來


這是我不想過生日的原因

一離開媽媽  身體就出了問題

23歲 沒法自己把自己養的不讓大家擔心

我會繼續加油

雖然很多淚 真的很多

但是我知道這真的沒人可以幫忙

我希望我能從媽媽口中聽到那句我那一輩子想聽到的話

我從沒想到我那麼弱

我要把爛草莓打成泥 再做成好喝的果汁

我知道有些人光說不做  表面很漂亮

我不會說話 我嘴不甜

現在的社會有錢是老大

我除了要把自己養的像健康寶寶

還要變成有錢是老大

還要不讓大家擔心

這是我明年生日前的願望

我希望我24歲時候  已經能獨當一面

說很簡單做很難

我討厭別人知道我的腦袋在想什麼

我知道我只要做出來 一傳十十傳百

我是啞巴都沒關西

小燕說我要做自己 做自己就好

但我不想當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