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沒有想過的像去年那樣的感覺

今年的生日 很低調

我腦袋想著很多不開心的東西

一直 認為長那麼大  是不是應該腦袋聰明點了

不是連臉色都不會看 話都不會聽那樣 

遇到老闆該奉承  遇到機會該巴著

不是傻傻天天放空腦袋 做錯事

今天的生日  很怕自己沒長大 很沒臉過 

今年的自己想的好多

因為發生很多事吧


不過不開心在下午4點時結束

因為我吃到了黑盒子

瑞士巧克力70%  超級濃郁 我真是超級開心超級




接下來再去吃西堤




做了可怕的摩天輪  夜景很好看  但是我在抖
人老了變怕死了




再來還去打高爾夫



我真的很感謝我身邊那麼多好人

幫了我那麼多忙

那麼疼愛我

謝謝 拔媽 鼻 迪 奶 婆 外公 YA 向昀 小高粱 大媽 小燕 宇 KEN  飯慈  吵死人 純妹 和很多很多好朋友.....

謝謝你們




沒有名牌包
 
但這些我真的就很開心了

因為  你們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