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  受傷了

這大概是他的一次這麼不威風了吧...

兩年前撿到她 改變了我對貓咪的印象

我以為貓咪很陰 會招來飄飄...(這真的不知道是哪來的謠言)

但我第一眼看到她 我就知道她是需要我的 我也需要她

就是那種緣份的感覺 真的很奇妙

那時後我真的不愛貓  那時我第一眼就愛她


撿了她 果然是惡夢的開始

她皮到有點不太像女生  一開始剛見面很會裝樣子

沒幾天就開始大吃大喝大鬧家裡

半夜還會不睡覺起床喵妳

一定要把便盆附近東西爬到便盆裡去

惹她不開心就開始氣喘呼呼爆衝

衝完了就躺在地上睡覺

抓他去美容 她兇的跟什麼一樣 死都不進籠子

就是要騙吃騙喝才把她騙進去  然後搞得我們滿身是傷

要不然就是愛往外跑 所以我家門窗都要關的密不透風  悶了我自己

唉 撿了個麻煩精


說一說  真的很像我

養了她 像是在養自己

連我媽都說她很像我  這真的是命中注定


但是她  卻失蹤了2次

第一次窗戶沒關好  曾是小野貓的她  受不了外面花花世界  跑出去玩

回家我完全沒看到人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著急到一個極限

心裡一直想著反正當初他也是小野貓   就當沒撿到過他好了

但是又有另一個聲音說 你是那麼的愛她 妳怎能失去她??

我真的快瘋了 我在我家附近找了一天一夜

最後在早上6點 我爬到我家水塔大喊他的名字 我才聽到她虛弱的聲音!(我的天!她還記得他有個媽勒..)

沒想到她竟然在頂樓的圍牆外的小走道上

那是一不小心就摔下樓的危險畫面

還好我身手皎潔 要不然真的是...........人貓兩失

這次得到她 真的像是...什麼很多萬元的寶貝找回來了一樣

她不是我生的但真的是心頭肉的感覺


這次開刀也是

罪魁禍首


臭貓咪
他抓傷了她

他們兩個原本就不合 所以我把我家女兒關房間跟我睡

然後把他放在客廳

沒想到

我開門要進房間

他像火箭一樣衝進去 馬上撲道我家公主身上

我傻眼

他們根本在激鬥!!!我趕快把uno抱起來 把他丟到外面去狠狠打一噸

在抓的同時 我手也是傷橫累累 都是血

回去看看neco 她還在生氣  氣喘呼呼 我看他 她還要打我嚇我

她真的嚇到六親不認了


每當這時後我就要給她時間冷靜一下....

隔天她才好一點讓別人摸

但是我卻發現她身上有常常一道傷口  8公分!!

幹她昨天受傷我卻沒發現!我真的傻眼 我也沒發現血 她食慾也超正常

沒想到她既然受傷了...


後來花了我1500

觀賞了他的縫合過程...真是的心如刀割....

血淋淋  (我真的不想拍下照片)

當初我觀察他的受傷部位 深可見肉

我以為他的肉上白白的是肥肉

結果醫生說是化膿 再不拿來開刀就不好了  很容易感染

還好還好上帝保佑 有讓我發現

這小壞蛋  這次真的常到苦頭了


不過我也是..

因為當天晚上 她麻醉醒了  又愛亂跑  還搖搖晃晃  但了頭套不開心又不安分

我又整晚不敢睡  她一動 我就醒  她去哪  我要饞扶...




貓奴阿我.............


寶貝阿...要早日康復阿...媽咪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