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格萊恩 我很喜歡她

今天因為看到了她 才停住我一值轉來轉去的遙控器

這部片叫 "來電傳情"

我以為又是很像 電子情書 那一類的愛情喜劇片



卻沒想到是有關親情的。


這也讓我痛哭流涕



沒有人可以選擇父母 但是不管他們做了什麼 他們終究是你的父母

其實這句話我真的還不太懂什麼意思
我現在離家很遠
很多人希望我回去
很多人說 他們終究還是你的誰誰誰

大人愛裝沒事
事情發生多麼的大 他們還是想盡辦法忘掉或著是壓下來

留在小孩心裡的陰影 似乎是無法抹滅的

我昨天又做了惡夢
夢裡的惡魔就是最親的那個人

大人說 這沒什麼 他們不當一回事

因為他們沒想到這對我還說多嚴重

電影裡的父親 得了老年癡呆
在他年輕時 他老婆離開了他 丟下他和三個女兒

這父親 也沒改過向上 就一直絮酒


女兒也很排刺他們的爸爸

但最後

他們還是為死去的爸爸留下許多淚


這部片 也是在呼應
"沒有人可以選擇父母 但是不管他們做了什麼 他們終究是你的父母"這句話嗎?

小時候 可以忘記
長大後 也可以忘記

只是在我淺意識裡 累積越來越多的忘記
就會不知不覺出現在我夢裡 成為夢饜

家人很重要
我也好愛他們

但是 大人的世界真的好大好大 好複雜好亂

有時候你根本搞不清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這時候 他們會說 "這樣去做就對了 不用搞清處"

大家變得越來越像木偶


媽去美國了
快一個禮拜了

這一個禮拜我電話少了一個囉唆的人真的好寂莫
快回來吧
好想妳

妳的PUPPY也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