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是貼心鬼

把棉條偷偷放進我包包

怕我量少時還在用普通型

後面還畫了我的小雞超人真的好可愛


謝謝你


雖然情人節沒有大禮物只有50元巧克力

還大吵了一架

雖然結論是我們很愛對方但是彼此超級不合

但還是很謝謝你


因為你真的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

今年是我們第四年

還是越來越愛你

一起為對方和自己加油吧!!

GO~


昨天半夜的籃球約會真的讓我很開心!!

邊打邊唱OPEN將呢!

沒想到胖胖那麼厲害 果然薑是老的辣阿...
但是鼻鼻還是最強的 哈哈!

當然我也沒退步
只有體力...實在欠安


一玩得太晚
今天就感冒了 ..超級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