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BATMAN
心裡滿懷期待

看完後 心中滿.....滿滿的...難過
或許結局必須是這樣子的沒錯
但是 我還是難接受

我好喜歡BATMAN
比較幾位英雄
他是第一

再來鋼鐵人和變形金剛很難區分
都好愛

其實一個是團體一個是孤獨人 所以不能比


我覺得這部片應該是限制級
小丑真的太殘忍了
我的天
我想我會作惡夢

整部片環繞著所有驚悚片的精華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愛
遇到危機大家還是會先保護自己
好人壞人一線之間

最後壞人當然死了
但是
英雄必須要承擔所有的錯
因為他屬於黑暗
只有他可以承擔後

在繼續默默守護高罈市

只有他可以這樣

我看了好難過

但是 真的只有他可以這樣

英雄不怕被汙衊

英雄也不需要掌聲


他只希望高罈市能永遠和平

真的好偉大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