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沒預計煙火的

禮拜六這天  我是要上班的

上班等於不開心

但是在下午下班前聽到了

大稻埕煙火

哇嗚!!

跟鼻鼻說

不過他一副就是都可以阿看我之類的

交往了四年就是這樣.....

什麼都變得很隨便了吧...


不過下班後 坐上鼻來接我回家的娃娃車

我還是不死心問了一下

"你要去看煙火嗎?"

他就說 好阿 都可以

後來到了台北車站

他就問我說要不要在這邊看就好 前面很擠怕進不去

................

才6點多

都沒試過進不進的去就先放棄


後來我就說不要!!

我要到大稻埕裡面去!


他又說他怕沒車位

我就說找就好了


還好那時後有堅持下去 

要不然真的看不到那麼美的煙火  真的超級美

在橋上 和大樓都有放

北縣 北市一起放

長搭30分鐘!!

我看的都流眼淚了


或許體驗過痛苦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最後
感謝上帝讓我們那麼快找到停車位



希望大家看完煙火不要留下一地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