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不開心
又到了酗酒了時候了嗎?
還是大姨媽快來了=..=

常常有好多事情都不如自己所期望
人生十之八九不如意我知道
問題是當不如意來的時候該如何轉換心情?

一開始一件不開心的事我很快就會忘掉了
但是我的不開心都是接踵而來  讓我應接不暇

工作薪水少  卻要做得跟章魚一樣多
但我不是章魚 我只有兩隻手一顆笨蛋頭腦

我不會說話 我不懂得要如何讓人啞口無言

做人好難真的好難

我好想酗酒阿..........................................................


沒人陪我 再公司只有我一個員工

下班後要忙自己的事

鼻鼻也照顧不到

他也不懂得讓我開心  每當工作有壓力就對我發脾氣

想要回家跟你聊天  亞太沒收訊

想要用msn跟你聊天  你說你哥在看電視不能上網

我真的非常孤單

好想換工作  好討厭一個人上班

討厭一個人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